茶树油(爱发电更文)

爱发电更文 爱发电🆔茶树油

隔阂

  全文2000+ 彩蛋800+

41.“二哥...”“你睡吧,哥在这里守着你。”“哥...好疼。”王源眼底泛起干涩,鼻头一酸,这个弟弟几时受过这样的委屈。

思绪回到昨日,萧远来报皇上已罚完,王源二人赶到时便看到千玺已近乎昏厥,小凯叫来了担架,命人抬了回去,王源与易晨安紧紧跟在身后,王源现在仍记着千玺抓着他的手道,“哥,我是不是死了。”王源含着眼泪道,“胡说什么。”千玺躺在担架上,喃喃自语道,“死了就解脱了。”王源听见了,“千玺,哥给你去请太医。”王源侧到墙边,再也忍不住了,眼泪不争气的一颗颗落下,自己权大势大,却护不了自己的弟弟。

“二哥。”王源抹了抹眼泪,才转身,“你来干什么。”“你一直没回来,我担心你。”“有什么好担心的,你好好守在千玺身边。”易晨安点了点头,“哥,江枫已经到了,所以...我就出来了。”“也好,看见更是心疼。”

凌波殿

“微臣见过...”“免礼,御煜王如何。”“伤势过重,微臣在没有得到靖袁王许可之前,未曾动手。”“我应允了,立刻处理。”王源眉头拧的更紧了,“你们都下去。”“是。”王源从怀中掏出一方帕子,叠成卷状,递到千玺嘴边,“咬着。”“哥...你别走。”“哥不走,快,咬着。”千玺不放心的看着王源,王源攥住千玺的手,用行动告诉他自己不走,千玺才咬上帕子。“弄吧。”

整个过程,千玺也只是发出细细微微的声响,但攥着王源的手一次又一次的发紧,冷汗一层层的往外冒,到后面聚成汗滴,一滴滴顺着脖颈流进衣服里。

处理好后,便撒上了药粉,全部弄好后,千玺的整个身子都在发抖,到了后半夜,千玺高烧,江枫半夜来给施针,一直折腾到天泛起了鱼肚白才算是降下来了,千玺昏昏沉沉的睡去...

思绪回笼...

“靖袁王,皇上...”“本王说过了,不见。”王源握着千玺的手,头也没回的道。下人还在站着,王源才回头,发现是萧远,蹙眉,“您怎么来了。”“温言跪在龙轩宫门口已经一夜了,奴才想来请您让他回去。”王源一惊,“他去那里干什么。”“温言想请求皇上饶恕御煜王。”“胡闹。”“我去...”床上的人儿说着就要撑起来,奈何昨日高烧,身上无力,还没撑起来就又摔了回去,王源按住他,“老实趴着。”“二哥...温言听我的...让我去。”“你老老实实趴着,我去把温言给你带回来。”“哥,因我而起,我不去,说不过去。”“你都这个时候了还在乎别人。”王源心知这个弟弟执拗,到最后,只得扶着他去了龙轩宫。

龙轩宫门口

“爷。”温言看见千玺被扶着站在他身边,顾不得腿上的僵硬,慌忙起身,但又险些跌回去,萧远扶了一把,才算是站定,“爷,您身上有伤。”“回去。”“爷。”温言有些不甘,千玺脸色苍白,但脸上依旧带了一抹愠怒,“回去,擅自做主。”温言咬了咬下嘴唇,他在千玺身边已是呆了近十年,千玺的品性温言也很了解,但是他不明白,皇上明明是看着他长大的,却依旧不信任这个弟弟。萧远凑到王源耳边说了几句,王源这才进一步了解了事情原委,看向温言,“你得惜命,你死了千玺会是什么样子,你想过吗,你不为自己而活你也得为千玺而活,皇上这次不动你是你命大,回殿!”千玺不明原委,只当他二哥是替他训温言,冲着王源扯了扯嘴角,温言虽有不甘,但千玺的话他是素来不敢违逆的,一瘸一拐的随王源二人回殿。

一进殿门口便看见了易晨安,以及一群侍卫,易晨安凑上前来,“二哥,温言坏事儿了。”“你不是派人封锁消息...”也对,小凯毕竟是皇上,手眼通天,臣子的事情又怎么瞒得过天子...

“三位王爷,微臣奉命押温言前往龙轩宫,还望您谅解。”一名侍卫跪在三人面前。“发生什么了。”千玺看着一院子皇上的人,“温言犯什么事儿了。”王源沉默半刻,“他昨夜去龙轩宫门口对皇上出言不逊了,昨夜皇上住在了妃子的宫中,萧远和晨安把消息给拦下来了,但...”还是知道了。千玺如受晴天霹雳,看向一旁的温言,“你糊涂啊。”千玺沉默良久,“本王在这里,谁敢动温言便是与本王作对!”“千玺,不可。”王源心知此次温言逃不过,易晨安拦下来本就是抱着侥幸心理,千玺这边还没有择清楚,温言就又坏了事,王源再大的能力也顶多保下千玺,若是陷害之人在短时期找到,那便还有一丝希望,可如今大哥深信不疑,他若不是忌惮易晨安手中的兵权,怕是也要动王源和易晨安了,可温言对千玺的重要性王源不是不清楚,一切都在一夜的时间脱离掌控了。

“二哥,我不能让他们动温言。”“你现在顶峰作对没有任何好处,赔了夫人又折兵的道理你明白,我们退后一步,看大哥那边的动向。”“所以二哥要拿温言当筹码。”千玺情绪有些激动,王源脑袋乱的很,“这是下下策,你不想让温言死就按我说的做。”五成的把握,王源是把千玺放在第一位的,他得保住千玺,太后如今在千玺这件事上已是和小凯对立的状态,他不能再让太后出面了。

“晨安,把千玺扶到殿内,你们,把温言带走复命吧。”“多谢靖袁王体谅。”“二哥!”“带走!”

偌大的院子被清空了,王源仰头看着天,阴沉沉的,怕是要下雨...


彩蛋是后事怎么处理的

最近可能没有🍬了

评论(8)

热度(29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