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树油(爱发电更文)

爱发电更文 爱发电🆔茶树油

    50.“王总,这里有两位先生要见您。”“不见。”电话那边的前台人员面露难色,“王总,执意要见您。”小凯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名字。”“毅哥。”是刘少泽的声音,小凯瞬间就知道是谁了,“把电话给刘助理。”刘少泽借过电话,“哥,你说。”“是我师傅吗?”“是啊。”小凯心脏感觉都漏了一拍,“帮我把人请到休息室,我一会儿就过去。”“好嘞。”

休息室

门锁转动声响起,小凯一进门就看见豫明辉坐着,向毅立着,这架势怕是要让自己跪着,小凯锁好门,“师傅,师兄。”“坐。”“您这话...师兄都站着...我哪有坐着的道理。”“我让你坐。”向毅拉过凳子,“坐。”“你也坐。”“是。”小凯坐在豫明辉伸手可及的地方。

“不会教育弟弟对吧。”“俊凯...”“贩毒组织的事情你知晓多少,还是说压根儿没有怀疑过他,楚阳给他停业,你就是让他在家里面接着干老本行吗?”小凯骤然抬头,“贩毒之事小源参与了?”“目前消息不够确认,但你觉得警察两个月都没有查明的事情,王家没有涉足吗?”“不会的,他不会沾毒。”小凯听到这个消息如同五雷轰顶,涉毒的代价他很清楚,豫明辉看着他的样子,有些心痛,“他或许不会沾毒,但是他的手下以及他会不会贩毒,这是两回事。”“师傅,俊凯教导弟弟确实是松了些,但这是赔命的事情,小源知轻重,他不会做的。”小凯眼神中多了一抹不知名的涣散,向毅拍了拍他的肩膀,“你真的了解他吗,那天我们单聊的时候我就看出来,他这孩子不简单,心思重,想的多,虽说是缜密,但多的是偏执,这东西要命,目前来看,源立集团的事务暂交由楚家打理,现在眼前的是先把他做的这些事情一件件查明了,办好了,处理清楚了,再谈下一步。”“是,俊凯明白了。”

小凯失魂落魄的回到家,王源不知道出去干什么了,小凯先是在沙发上坐了一会儿,忽然猛的站起来,冲进王源的卧室,翻箱倒柜的找着什么,王源一进卧室就看到了这一幕,吓了一跳,“哥...哥你在干什么。”小凯像被抽了魂的梦游人猛然惊醒,站起来,双手搭到王源两肩,“毒#品,毒%品你沾了吗?”王源一顿,“哥,你在瞎说什么,你是不是发烧了。”王源笑着想要推开小凯,谁知小凯抓的更死了,“回答我。”“哥,我没沾。”“你确定吗?”“哥...您还不信我啊。你快坐下。”小凯松开了手,被王源扶到了床上,小凯死死的抓着王源的手,“小源,毒@品千万不可沾。”“小源明白。”“还有,你是不是贩毒了。”王源拿体温计的手明显一顿,眼中闪过惊慌,但转瞬即逝,替代的是满眼的笑意,“哥,贩毒是死罪,你瞎说什么呢。”小凯看着王源的眼睛,他的慌张,掩饰不掉,“跪下。”“哥...”“跪下。”王源依言跪在小凯面前,他在赌,用小凯不了解他来赌,即使输的可能性很大。“你实话和我讲,A市的贩毒案你参没参与。”“哥....”“回答我。”王源抿了抿嘴,许久,“哥...我参与了。”小凯张着嘴,喘着粗气,却说不出了半点,王源怕他旧疾复发,垂手跪立,不言语。

半晌,小凯缓过来,“毒@品全部处理掉,其他的我给你解决,我也会如实禀明给咱爸,你准备好领家法吧。”“哥,赚钱不好吗?”“王源,我让你赚钱,我没让你赚黑钱,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你的脑袋你是打算扔掉吗?”“哥...我再想想。”“我没让你想,我不是在和你商量,全部处理掉,我只给你二十四小时,明天这个时候,如果没有处理好,你的手下全部换掉,听明白了吗?”王源看着小凯,“听明白了。”“我让你干什么。”“二十四小时内处理掉。”“处理什么。”“毒@品。”小凯起身,“这几天养好身体,想想怎么面对家法吧。”王源如同失魂者,木讷的点了点头。

姜还是老的辣,他得承认,虽然养的人是熟人,但他瞒不过,王源,你得停手。

评论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