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树油(爱发电更文)

爱发电更文 爱发电🆔茶树油

错误

  51.“哥,今天我生日,有啥表示没。”千玺说着,做了个数钱的手势,王源佯怒道,“你小子,天天就知道磕你哥钱。”千玺举着双手做出投降的姿势,绕到王源身边,扎到王源怀里,“哥~”王源招架不住,“两千,省着花。”“谢谢哥。”“考试...挂科了没。”“哥,你在说啥,我堂堂一个大学霸,怎么可能挂科。”王源伸手弹了千玺一记脑壳,“瞧你,也不知道谦虚谦虚。”千玺傻笑着。


下午五点

千玺正在客厅沙发上看着综艺,转动门锁的声音响起,管家韩辉围上前,“老爷,您回来了。”“嗯。”“爸。”千玺一个百米冲刺熊抱到王父身上,“爸,您回来啦。”王父宠溺的rua了一把千玺的头发,“今天你生日,爸当然要回来了。”“爸,那个啥。”千玺朝着王父眨巴眨巴眼睛,王父笑着道,“钱打到你卡上了,一会儿会到一辆车,我先警告你,不许去飙车。”“哇,爸,你也太好了吧。”“你三哥给你打电话了吗?”“别提了 ,大早上七点打的,我好不容易今天能睡个懒觉。”“不许这么说,你三哥一边忙学业,他还能记着你的生日,就很不错了,你三哥今年过生日也回不来了。”千玺有些失落道,“这样啊。”


“爸,您回来了。”王源来到王父面前,王父从上到下的扫了一遍王源,才点了点头,“在家呢。”“嗯是。”王源有些无措,拘谨着站着,千玺看了看王父,又看了看王源,知趣道,“爸,我出去领蛋糕。”“好,怎么去。”“走路。”“行,路上看车。”“好嘞。”


客厅里仅剩了王源与王逸兴二人,连管家韩辉都识趣的进了卧室锁门。王逸兴看了他半晌,“在家干什么了。”“爸,都处理干净了。”“不懂规矩。”王源一顿,是的,他答非所问了。


王源看着王父,不答,王逸兴自是读出来王源的不满,“以错误的方式处事,王源,是我对你疏于管教了。”“爸,我也是为了王家的未来着想。”“我看不出来。”“这个方法错了,但我的出发点没错。”“这点我承认,你还有什么想说的你就说。”“我...”一些歪理,在王源自己这里都不成立,想说的不少,但王源肯定都得被王父驳回来。


王父看着他的样子,气笑,“你哥给你十天的时间,你就想了这几个字出来?”“我....”王源吞吐了半晌,索性破罐子破摔道,“您罚吧。”“我听你哥说,你在他那里话不少,被楚阳揍了依旧我行我素,还搞砸了楚阳的一个谈判项目,怎么,到我这里,就不会说话了。”“您罚就是了。”“那我问你,我罚完了你打算怎么做。”“都处理完了,还像以前一样呗。”“你说的还挺轻松。”王源吞了吞口水,试图在王逸兴满眼调戏的眼神中找到一些信息,但到底还是以失败告终。


王逸兴捕捉到了他的小心思,“你的手下

有什么打算。”王源先是一顿,反应过来又是一惊,“爸,您不能...”“我什么都没说。”王源松了一口气,王父接着道,“但我没说不代表我不会做。”“爸...我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所以你的意思是你的人我动不得?”“小源不敢。”“你有贴身的人,我很放心,但是他们身为下属没有尽到应尽的职责,这就应该整顿,而不是由他们去。”王源看着王父,是求情的眼神,但不曾说出。“公司事务我会交由我的人打理,不能让楚阳一直帮对吧,这一个月的时间,你在总公司继续当你的副总,我给你一个项目,弄好了,你的下属我不动,搞砸了,你的下属由我摆布,还有,回到分公司了,每天给我发一个当日计划表,当然,这是后话。”王源思索半刻,“好。”


“你擅自贩毒,不挨家法难以平息怒火,明天早上八点,书房。”王源一抖,“爸...我还有伤...”“怕疼?”王源点点头,王父起身,“那我可以考虑换个地方罚,但前提是你其他地方可以受得住 ”“不用不用。”王源慌忙摇了摇头,换个地方挨家法,他得废那儿。


彩蛋是源哥挨家法,这应该是王父第二次行家法

  

  写了两个版本,这个比较yinhui,那个就比较不一样了,可以选择投完礼物去看我那个版本。要点👍🏻哦(小红心)

  群790211802

       入群申请备注你在LOFTER的名字,进群私信群主


改了一下排版,不知道各位喜欢哪种

喜欢这种的话可以评论一下哦(●'◡'●)

评论(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