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树油(爱发电更文)

爱发电更文 爱发电🆔茶树油

食不知味

  52.“浩川哥,大哥,明辉哥。”王源一路小跑过来,气喘吁吁的,担心的看着重症监护室,“爸怎么样。”“过度操劳,气急攻心,才导致这样。”“生什么气了?”小凯瞪了他一眼,王源才后知后觉,但还是有些不理解,“不是...已经过去了吗?”“你家法还没挨完你管这叫过去?”王源咂了咂嘴,好像,是不太聪明。


“院长,病人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可以推到普通病房了。”刘浩川点了点头,“嗯,推到三一三就可以,辛苦了。”刘浩川看向小凯,“行,那你们先去病房陪叔叔吧,时间不早了,我给你们打点饭送上去。”“行,辛苦了,改天请你吃饭。”“还有心思跟我打乐呵呢。”


病房

王父还没有完全清醒,医生还在病床前做其他安排,小凯和王源便退到了门外。


“你又跑哪去了。”“处理了一些事情。”“你瞒着我是吧,伤没好你就满市窜达,这回好了,爸病倒了,我看你往哪窜。”王源吃瘪,“这次是我的问题。”“自从你那次要查起,爸的身子就一直不好,你也不归家,我一忙就忘事儿,我警告你啊,回公司之后,每天必须回家,你别让我像你小时候那样设门禁。”“知道了。”不知是长大了还是自己变了,他越来越烦他大哥插手他的事情了,敷衍应付也成了一种习惯,王源抬手揉了揉太阳穴,不想那么多了,先处理好这些事情再说吧。


“爸。”王源轻轻的叫着,王父已经有了转醒的迹象,手指头微微的颤了颤,算是给了回应,王源抿了抿嘴,“爸,我不乱来了,您快点好吧。”小凯听见了,看了他一会儿,走上前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饭打好了,你先去吃,别想太多。”


王源看着病床上带着氧气罩的王父,心中像被人揪了一样疼,他承认,事情刚出来的时候,他并没有想过回头,甚至曾一直有挨了家法依旧我行我素的念头,但当他看到王父因为他而气倒在病床上,看到重症监护室那五个亮灯的红字,听到小凯说自从自己开始要查母亲真相的时候王父的身体就一天不如一天的时候,王源就知道,他得停手了,他也后悔自己执意去做而不考虑后果的心性,等到王父病倒才发现意识到的时候已经很晚了,但他也应该庆幸,庆幸他和他爸还有相处的时间,他还可以,可以为过去的自己“赎罪”。


“吃饭,愣着干什么。”小凯加大力度的巴掌拉回了王源的思绪,又看了看病床上的王父,才接过小凯递给他的一次性筷子,喃喃道,“停手。”小凯疑惑的看了他一眼,摸不透他在想些什么,见他还不动,一把拽过王源,摁到椅子上,“吃饭,多大的人了,还要别人盯着吃饭。”


王源夹了一口菜,食不知味。

评论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