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树油(爱发电更文)

爱发电更文 爱发电🆔茶树油

应付

  新人物出场👏🏻👏🏻👏🏻

49.“大哥,向毅哥来...咱家了。”小凯拿茶杯的手一顿,“好,我现在回去,你在家先聊。”“好。”向毅,小凯的师兄,同为豫明辉的徒弟,之前一直在国外工作,所以少有联络,如今乍然回国,兴许是豫明辉的意思,楚阳那边还没有应付明白,如今向毅也来了,他和王源怕是一个都别想好过了。

王家

“师兄。”“我贸然回国应该没打扰你们吧。”“师兄说笑了。”向毅欣赏的点了点头,规矩倒是没忘,“师傅派我来的,说是王总和源总忘了规矩,他抽不开身,就让我来了。”小凯一颤,规矩,指的自是在这条路上的规矩,忘了规矩,是大忌,虽然没忘,但做的事情如忘了一般。“你先回屋。”小凯推了推王源,王源会意,“好,那您先聊。”“嗯。”

“师兄,小源...不太方便。”“罚过了?”“是...”“事情依旧继续,人也没有罢手的意思,罚过和记住是两回事。”“只是...”“公司事务?”小凯有些难为情的点了点头,向毅记着道,“据我所知,楚少已经停了他的一切工作,并由楚三代为行之,不知王总指的是?”向毅这是在来之前就查了个明白,如今看来想让王源逃过一劫怕是不行了。向毅猜透了他心中所想,“从小到大你有几次瞒过我,长时间不见面,你是连自己几斤几两都拎不清了。”小凯腿一软,虚晃了一下身子才立稳,“俊凯知错。”“还记得我之前给你订的规矩吗?”小凯一顿,记不得了,是大错,小凯屈膝跪下,“请师兄责罚。”“师傅对你确实是松了,这种错误你也敢犯。”“俊凯知错。”“出去跪着。”小凯一颤,“师兄 ,俊凯愿意加倍受罚。”“中国话听不明白?”“师兄...”“还是说我的话不如师傅的话有分量?”小凯起身,“俊凯这就出去。”向毅下手一直都是狠辣的,向毅和豫明辉比起来,小凯还是要更怕向毅,只是说近几年向毅一直不在国内所以就感觉小凯要更忌惮豫明辉与楚阳。

幼时没少被向毅罚跪,跪个一天半天是常有的事,向毅回来,豫明辉定是也问过王父,王父应允了,恐怕向毅让他在医院里住上一段时间都不为过。

“二哥...”千玺一进门就撞上了小凯,看着小凯的脸色不大好,“哥,你干嘛去。”“出去。”“哦好。”“你回来干什么。”“找二哥啊。”“师兄在。”千玺一愣,在小凯耳边道,“他怎么来了,坏我好事。”“说什么呢。”小凯一巴掌拍到千玺身上,千玺吃痛,“轻点儿,我又没说错 。”小凯作势要打,向毅这时走了出来,看见了这一场,千玺看见向毅的脸就打了退堂鼓,向毅似笑非笑的看着他,千玺咂了咂嘴,“向...向毅哥好。”“找你哥有事儿?”“呃...有吧,没有也可以的。”“不欢迎我?”“不敢不敢。”“那就行,进屋陪我唠会儿。”“啊这...”“快去,向毅哥找你还不快去。”“哦哦是。”


彩蛋是怂崽千玺和向毅的对话

评论(3)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